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文明摆放自行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在这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的陶学子迎来了一次美好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摆放整理好自行车,同时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江苏大学能动学院伯藜分社于2018年11月17日9:00~11:00在电气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研究生楼门前停车场举办了此次文明摆放自行车督导活动。

null1a51efa5829b513.jpg

    此次活动报名人数众多,前来参加的陶学子热情洋溢,积极主动。负责人认真地为同学们交待活动注意事项,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深远意义,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之后,同学们分为四组前往活动场地,开始整理停车场前杂乱摆放的自行车。活动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全身心地投入,陶学子们努力为学生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最后的成果展示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拍照留念。

null-4908b4ab49df83fd.jpg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同时也在志愿服务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此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会带着这份奉献自我的热情,在志愿服务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null7fba8677ac998b5.jpg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