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创业,涨技能,完善策划”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为了对大一陶学子进行创业上的指导、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和成长,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管理学院分社于2018年11月18日在三山楼209开展了“创业,涨技能,完善策划”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分社负责人王莹主持。

null-1936bad01969341a.jpg

   据了解,陶学子们对活动充满期待,早早地就等在了活动现场。此次创业分享会分为五个环节。首先,主持人王莹向大家交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并对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表示由衷感谢。接着,活动部创业陶学子邹映给大家简单分享了一下如何更好地平衡学业与创业的关系,希望大家能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null69360549a58a5f34.jpg

    然后,管理学院创业学生刘宏笪给大家详细分享了书写创业计划书的几个要点,并且告诉大家书写创业计划书的一些技巧,还给大家展示了一份曾获得过国家奖的创业计划书。之后,创业部副部长王园给大家介绍了创业孵化营系列活动,创业部正部长吴梦菲向陶学子们介绍了创业生态体系,动员大家积极参与,以响应习总书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

    最后,主持人王莹为本次活动作了小结。

null-549c95221a739738.jpg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陶学子们对创业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此次活动也更加坚定了陶学子们的创业想法和目标。希望陶学子们在“伯藜”这个优秀的平台上,踊跃创业,有所收获。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