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新老生见面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9

    为了给新老陶学子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从而使陶学子们更好的融入伯藜大家庭,江苏大学伯藜学社于10月27日下午在药学院后草坪开展了“新老生见面会”活动。104名新老生陶学子参与其中,徐玉磊和王金科共同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null24c1625410b47f58.jpg

    本次见面会以分组游戏的方式分四大环节进行。首先是“你的名字”环节,小组成员依次说出自己和前面同学的名字,组内最后一个人则要报出整组人的名字,这个游戏很好地让大家记住了彼此的名字,便于后续环节的进行。然后是“你画我猜”环节,各组派出2名“智慧大脑”参与组间pk,头脑风暴和陶学子之间的默契度让在场各位连连称赞。

null18257cb7212f999f.jpg

    接下来是“紧紧抓住你的手”环节。陶学子们围成两个大圈,掌指相对,听主持人讲故事,当听到“水”字时,迅速作出反应,尽量做到右手抓住小伙伴的手,同时保证自己的左手不被旁边的小伙伴抓到。这个游戏参与度最高也最受欢迎,考验陶学子灵敏度的同时也加深了陶学子之间的感情。最后进行了“坐地起身”的游戏,起先由两个人一块完成,完成后不断增加人数直至整个小组全员参与,本轮游戏很好地锻炼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落日余晖中,新老生见面会落下帷幕。

IMG_20181029_184555.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给新老陶学子提供了一个坐在一起交流感情、尽情玩耍的机会,无形中给萌新们一种伯藜大家庭的归属感,极大地增加了新老陶学子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今后陶学子们将会更好地互帮互助,尽感伯藜之暖,尽担伯藜之责,尽显伯藜之美。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