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新生见面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3

    为了让新晋陶学子之间有更好的交流,同时使他们了解江苏大学伯藜学社,融入伯藜学社,理解伯藜学社的宗旨,江苏大学伯藜学社于10月20日在药学楼1102开展了“新生见面会”活动。活动部王莹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据了解,陶学子们对活动充满期待,在活动开始前二十分钟就来到活动现场。此次新生见面会分五个环节。首先,主持人王莹向大家交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并对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表示由衷感谢。接着,主持人给大家播放了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宣传片和伯藜学社的社歌——《风从海上来》,大家在听到社歌的优美旋律时不由自主地起立跟唱,在看到短片中陶爷爷的侧颜时感动地热泪盈眶。

null3df7afb07c3f1637.jpg

    然后,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社长孙蓉上台讲话,她表达了对新晋陶学子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并向新晋陶学子详细地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伯藜学社。之后,伯藜学社各个部门负责人带领新陶学子们在室外玩“踩气球”小游戏,五颜六色的气球和活泼可爱的陶学子一起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新生见面会在热闹的气氛中接近尾声。

null65b90f2bcdb3f60e.jpg

    最后,全体活动参与成员在明媚的阳光下合影留念,这是所有新晋陶学子的第一张合照,是他们在伯藜的起点,也是他们变得更加优秀的起点。

IMG_20181023_123619.jpg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同时同学们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好地走近伯藜,更好地感受到陶爷爷的博爱。很多陶学子从社歌的短片中,从陶爷爷的眼神中,找到了伯藜的归属感。相信陶学子们都能心中有温暖,眼中有希望,不负陶爷爷的期望,真正做到立己达人。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