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温暖伯藜,有爱相伴”——老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9-11

    秋风亦起兮,初秋九月。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温暖伯藜,有爱相伴”老生见面会于2018年9月9日下午2点半在药学院后面的草坪上准时举行。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部分老生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体部毛玉红和刘娇娇主要负责。活动旨在提供一个老生互相交流的平台,加强陶学子之间的情感建设,让老生陶学子在暑假过后回到学校后仍然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

QQ图片20180911104501.jpg

QQ图片20180911104435.jpg

    此次活动以素质拓展、划分小组的方式,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第一环节为“集体小暖身”。游戏“交头接耳”通过嘴、耳朵用话语将温暖传递到队员的心房,从而加深队员间的了解。第二环节为“速度与激情”。游戏“瞎子背瘸子”通过身体与身体的接触增强陶学子彼此的感情,紧接着游戏“背对背拥抱”不仅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同时又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第三环节为“集体大作战”。游戏“听歌识曲”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的激情,20首流行的抖音神曲不仅使大家大饱耳福,还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自己的团队争取到分数;“撕名牌”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后一个游戏,成功让大家释放自我。队员们注重合作,讲究策略,体力与智慧并存。撕名牌的场面非常激烈,前任社长姚锦霞带领自己的团队以风的速度突然发起进攻,瞬间将创业部部长王园按倒在地,将其名牌取下,整个过程不到半分钟,让周围的陶学子瞠目结舌。最后活动在陶学子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全体在场陶学子进行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0911104400.jpg

     纵观整场活动,陶学子们玩得非常开心,现场氛围非常好。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陶学子们充分感受到了伯藜的温暖,彼此的感情更加浓烈。希望所有的陶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都不要忘记伯藜这个温暖的家,一起和伯藜走向更加辉煌的远方。

QQ图片20180911104316.jpg

(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