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高数冲顶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5

    2018年5月13日上午9:00,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高数冲顶大会于三江楼206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学习部主办,特邀理学院教学名师吴越讲授。大一陶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李雅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null509c326fb07da809.jpg

    活动分两个部分。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强调高数学习的重要性,帮助陶学子掌握、运用高数知识,做到高数冲顶。接下来,活动进入正题,吴越老师根据高数课本的目录对整本书的内容做了整体梳理,帮助陶学子把握课本的知识结构。然后,老师带领大家分章节地对高数进行复习,讲解了每章的知识重点,列举了相关例题,并且按板块和题型给出了解答方法和解题技巧。之后,吴越老师又总结出本书的重点知识点、重难点题型。

IMG_20180515_092319.jpg

    活动最后,陶学子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null-536d740be2a9f19b.jpg

    本次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参与活动的陶学子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希望参会人员认真消化知识,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真正完成高数冲顶。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