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墨舞爱伯藜”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5-06

    2018年5月5日下午四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在三江楼0415阶梯教室顺利举办“墨舞爱伯藜”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江大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师家慧、预备指导老师徐振霞、原社长姚锦霞、新社长孙蓉、副社长宋万成、张梦依以及部分陶学子们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活动由宣传部黄月逸主持。

QQ图片20160530221312.jpg

    本次颁奖典礼分五个环节。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活动开始,社长孙蓉发言总结:“因为分享,陶学子对伯藜有一种归属感和认同感,我们要怀着一颗乐观与感恩之心,共同建设更好的伯藜。”然后,负责人将征文发给每一位到场陶学子。每一位陶学子通过阅读原稿件,都获得了自己的不同感悟。其中三位陶学子更被主持人邀请到讲台上,分享他们读过文章后的心得体会。接着,颁奖环节开始,师老师和新老社长分别为获奖的陶学子颁奖并合影留念。之后,原社长姚锦霞进行发言,她提到:“上天给了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为了让你创造出绝地反击的机会,大家要以坚韧的毅力去面对大学中遇到的一切困难。”接下来,获奖人阮永利、彭云、朱文玲、黄汉聪分别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成长经历与经验。

-3cee9618f9618afc.jpg

    颁奖典礼最后在一阵阵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陶学子合影留念。

IMG_20180506_220628.jpg

    平日里,陶学子们微笑着面对生活,努力学习,表面上普普通通,然而每位陶学子背后的心酸却无人能晓,他们内心深处的苦痛和感情无人能知。此次征文大赛让每一位陶学子的故事跃然纸上,字里行间,陶学子们更多了一份对彼此的了解,更感受到了伯藜对自己的一份温度。相信今后,陶学子们定会在温暖中一起携手前行,共建大美伯藜。

-50f08712ce9527fd.jpg

-133da2ba50728bfb.jpg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