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领导力培训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28

    2018年4月22日下午四点,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领导力培训交流分享会在三山楼803教室准时召开。本次分享会旨在将20名陶学子在领导力培训课程中所学习到的知识以及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分享给更多的陶学子。会议由金定富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社长团进行分享。副社长张梦依主要介绍了兄弟院校伯藜学社举报的特色活动,她讲到“伯藜小屋”给人带来亲切的感觉;针对大三大四的“夜跑”活动,提高了陶学子的积极性。副社长宋万成首先总结了江大伯藜学社的优秀特色活动,即创业计划大赛、伯藜趣同盟、伙伴计划和社服类活动,他表示江大伯藜致力于服务社会,支教团已开展3年,甚感欣慰。社长孙蓉主要表达了自己的感慨以及对学社未来进展的期望。她说陶爷爷和基金会老师对每一位陶学子都倾注了心血,他们关注、关心每一位陶学子的发展情况。负责人应当及时反思活动的质量,提高陶学子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她呼吁每一位陶学子回忆来到伯藜的初衷,希望每一位陶学子都不要停下追梦的步伐,期待每一位陶学子表达真实的想法,给活动提出由衷的建议,唯此才能促进学社的长足发展。

1524908680999042053.jpg

    然后,部长团上台发言。部长团主要针对为期两天的领导力培训课程进行分享。作为领导者,作为陶学子,要学会“情感银行的建设”,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包容、多一分关怀,都将有利于活动的开展;无学习无以促进步,他们分享了学习的“四个邀请”,即带着身体去学习、保持好奇心、发问和在意得到的,不在意没有得到的;学社在发展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问题的解决离不开会议的召开,“高效开会”需要会前、会中、会后的合理安排,参会人员的角色分配,每一个部分的时间安排等都很重要;项目的开展需要详细的规划,培训内容当中的“项目管理”的分享,让每一个人都收获颇丰。

1524908694069013836.jpg

    最后,由参会陶学子发表感想提出建议。他们对学社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同时给出了建议,他们希望学社今后能开展更多样化的活动,适当安排一点游戏内容,提高参会人员的参与度与积极性。

1524908706279047227.jpg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相信每一位陶学子都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负起自己的责任,共同促进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的发展,使活动真正有价值,使陶学子真正受益。

1524908720599089304.jpg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