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26

    为对18届考研路上的陶学子做出恰当的指引,同时激励大一大二陶学子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出必要的规划。2018年4月22日,江苏大学伯藜学社在三山楼107举办考研经验分享大会,为广大陶学子答疑解难。

    本次大会共邀请了四位拥有丰富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首先,陈星伟学长用自己备战三个月考研,经历换专业,考虑调剂,最终被苏州大学录取的经历,提醒广大陶学子,要选好考研学校与专业,提前考虑到调剂可能。其次是汽车学院的于丹学姐,她告诉广大考研学子,考研要早准备,同时,再一次强调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且易被录取的专业。然后是保研到浙江大学的汪志英学姐,她罗列出了自己保研各个阶段所经历的问题与做出的选择,就保研这条道路上需要知道的各项事情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最后,覃一实学长分享了自己考研上海大学但最终放弃面试选择就业的故事,告诉广大陶学子做好自己的选择。分享期间,大家踊跃提问,四位学长学姐分别进行了疑难解答。

null-42dc14684f506968.jpg

null-3b16effe2389196c.jpg

null-16878159ecc21a21.jpg

    本次大会邀请考研(保研)的优秀陶学子分享自己的考研(保研)经验、考研(保研)过程,为即将考研和想要考研的陶学子提供了考研上的指导、解答了他们的困惑,帮助他们树立了更加明确清晰的目标,希望广大陶学子在接下来的考研备战过程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考得理想大学!

null-7e3c3586762113c.jpg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