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顺利召开新老生负责人工作交接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8

        2018年4月15日下午四点半,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新老生负责人工作交接会议在三江楼303教室准时召开。本次会议由社长姚锦霞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促进新任社长、部长间的情感交流;上一届负责人分享工作经验以及讨论后续工作的开展。会议内容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  16届社长上台讲话。首先社长姚锦霞发表讲话,倾情畅谈自己在伯藜的经历和感悟,她说自己在伯藜感受到胜似家的温暖,在伯藜不仅提升了能力,更收获了最美的友情。社长代表陶爷爷向各位新老负责人表达由衷的感谢。

1524028544397045856.jpg

        第二部分是新任社长和部长自我介绍,借此加深彼此了解,有利于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携手前行。第三部分是由新任社长进行职责介绍并安排近期工作。首先,新任社长孙蓉从细处着笔,希望新负责人能秉承陶学子严谨细致的态度,学会动脑筋,不仅要负责,更要用心负责。她说当负责人看到一个部门发的活动信息的时候,要做的不是立刻将这则信息转发到自己部门的群里,而是耐心细心看完后,消化吸收,提取主要信息,必要的时候自己重新编辑以后发到自己部门的群里,提高查看信息的认真度。副社长宋梦依、宋万成和梁国锋依次向新负责人提出要求,他们希望当负责人接到任务的时候,努力完成,保质保量。

1524028441691081368.jpg

        第四部分是由老部长分享经验,交流情感。创业部周顺程、葛梦洁、黄汉聪和办公室刘振伟、活动部木勒多尔上台发言。他们言语切切,句句展现与伯藜的深厚情感,同时将自己从大一到如今的经历和感悟告诉大家,希望新负责人找到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点,不要盲目加入太多部门,让自己手足无措;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工作任务上,提高效率,用心完成,合理规划时间,不推脱,希望新负责人顶住压力,迈好新官上任的第一步。新老负责人交接之际,令人感慨万千,文体部部长朱文玲,她说在伯藜,她找到了为自己遮蔽风雨的地方,找到了与自己人生观高度契合的朋友,并表示自己将在大三的一年里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宣传部部长彭云告诫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要学会在大学这个人生阶段投资自己。

1524028451089007558.jpg

        至此,本次新老负责人工作交接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新老负责人分享会,新负责人成员都能满怀热情和憧憬,敢于拼搏和挑战未知的困难,一同创造更加辉煌的伯藜!

1524028459545099437.jpg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