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伯藜学社顺利举行第六届社长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9

    2018年4月4日下午2时,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第六届社长换届选举会议在学工处308顺利举行。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范一蓉处长,江苏大学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科张怡老师、宗妍老师,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苗芊萍、师家慧,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社长姚锦霞,副社长魏甜甜、李斌、苗娇娇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80409210619.jpg

    竞选过程分为竞选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与社长竞选者从个人简介、学社认知与收获、对部门和学社的建议与举措、学社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使得评委们对他们个人的领导能力和舞台演讲能力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经过简单的了解以后,评委们根据竞选人自身情况进行了一些有关问题的提问。通过一些比较现实性的问题使得我们知道正视自身和学社目前所欠缺的问题,从而更好的让自己完善和修正自己,为学社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最终,根据评委们的讨论和部长们的民主投票,将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社社长团。

QQ图片20180409210603.jpg

    此次江苏大学伯藜学社社长换届选举的成功,定将为学社带来一个新面貌,使学社以更加融合开放的姿态,为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扩大江苏大学伯藜学社校内影响力。相信全新的社长团也一定会珍惜学社对他们的信任,带领江苏大学伯藜学社,走向更加广阔、精彩无限的舞台!

QQ图片20180409210642.jpg

(江苏大学学工处  江苏大学伯藜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