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医师携手,联我伯藜”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6

为促进江苏师范大学与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之间友好交流,2019年4月13日,两校伯藜学社联合举办的“医师携手,联我伯藜”联谊活动在江苏师范大学田径场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江苏师大陶学子用特别的标志和手势寻找到了徐医的陶学子,全部分好组后,大家齐心协力想出了队名、队形、口号。简短犀利的队名,独具特色的队形,响亮昂扬的口号,以及激烈竞争的抢麦表达环节,都充分体现出陶学子对本次活动的期待与喜爱。

接下来就是乐趣百出的游戏环节了。有痛并快乐的趾压板,一边猜拳一边嗑瓜子的接力赛,精彩激烈的踩气球大赛……气球爆炸声与陶学子们的欢乐声交融一片,仿佛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在春光明媚的早晨跳跃,那欢快悦耳的声音响彻了宽阔的田径场。当然还有全程寂静无声的盲人哑巴排火车捡球比赛,各组成员用红领巾蒙上眼睛,把手搭在前面小伙伴的肩膀上,在事先讨论好的手势和暗号下,各组成员都很默契地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比赛。

蒙住眼睛.jpeg

接下来就是精彩绝伦的才艺比拼环节。由郭泽仟带领的小组率先登场,有舞蹈基本功的小姐姐下一字马,运动力超强的组长亮出了花样俯卧撑,藏族阿西姑娘一展歌喉,婉转动听的歌曲《青藏高原》萦绕耳边,维族姑娘阿热兹带来了具有本民族特色的新疆舞,徐医陶学子也表演了他们的专业急救情景剧,宣传了现实生活中的急救知识。才艺表演一幕接一幕地精彩上演,席地而坐的陶学子们看得不亦乐乎。

活动最后,各组组长数着手上的小绿带,决出了名次,奖品是各类有益的书籍。有些组虽然没有获奖,但收获的友谊和乐趣是不可估量的。这一次的两校联谊活动,促进了两校陶学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社长李敏琦和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社长刘形都纷纷表达了对联谊陶学子的欢迎与热爱,社长刘行更是诚挚地邀请师大陶学子们去俆医做客。

爱心.jpeg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活动还是在各个陶学子的不舍中结束了。互加联系方式,互相拥抱道别,这些都是友情的温馨见证。同在美丽彭城,同是伯藜的真诚守护者,苏师与徐医的缘分在此,友谊地久天长。

合影.jpeg

(撰稿:农爱婧 摄影: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