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传伯之爱,扬梦之新”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28

为了使2018级陶学子进一步了解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伯藜学社,更快更好地融入伯藜这个大家庭,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于11月10日晚18:00在泉山校区8号楼J202教室举办了“传伯之爱,扬梦之新”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江苏师大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王青,伯藜学社前任副社长李雨凡,现任社长李敏琦,副社长龙双、仲梦洁、严稳以及全体15-18级陶学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18:00,交流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纪鹏飞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言语之间的活泼与风趣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社长李敏琦再一次深入地、具体地和陶学子们介绍了江苏省陶欣伯基金会和江苏师大伯藜学社。随后,工作人员事先精心设计的“破冰环节”帮助了18级陶学子迅速和周围的陶学子相识、相知,使伯藜这个“大家庭”在寒夜里愈加温暖。


主持人开场.jpg

敏琦.jpg

讨论.jpg

“伯藜杯"辩论赛、"BES-世界咖啡"经验分享交流会、PPT设计大赛、淮塔清明扫墓、伯藜暑期支教……在主持人纪鹏飞的讲解中,一张张记录了2017年伯藜学社各项活动的精彩照片呈现在全体陶学子眼前,这些被定格的瞬间不仅勾起了15-17级陶学子美好的回忆,也给18级的陶学子带来了无限憧憬。

接下来,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伯藜学社六大部门招新宣讲”拉开了帷幕。各位部长为了体现所在部门的优秀、吸引更多萌新加入,使出了浑身解数:综合部部长鹿曦方将综合部比作“大管家”,掌握审核、财务、纪律三大职责;“我们外联部内联江苏师大伯藜学社陶学子,凝聚学社,打造家文化;外联江苏22所兄弟院校,扩展个人事业。”外联部部长纪鹏飞用幽默风趣的言语向大家展示了外联部的风采;宣传部部长夏智慧利用摄影、撰稿、视频、微信公众号等部门特色吸引小伙伴,此外,宣传部学霸们密密麻麻的获奖记录令在座的18级陶学子惊叹不已……


智慧.jpg

认真听.jpg

部门宣讲会刚刚结束,大屏幕上开始滚动一条条来自学长学姐对18级陶学子的暖心寄语,看在眼里,暖在心间。紧接着,伯藜学社前任副社长李雨凡从“过去你是谁?”、“现在你是谁?”、“未来你是谁?”三个角度帮助陶学子认清自己,准确定位自己,嘱咐陶学子们不要在这个理应奋斗的年纪碌碌无为。”接下来,副社长龙双严肃地为陶学子讲解了伯藜学社硬性的规章制度,告诫陶学子不得作出违规乱纪的行为。最后,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王青在欢迎18级陶学子加入的同时也强调了要遵守学社规章制度,并为全体陶学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雨凡.jpg

双儿.jpg

王青.jpg

“因为刚好遇见你,伯藜才美丽。”出自寒门的他们,相遇在一个特殊的学社——伯藜学社,拥有了一个特殊的名字——陶学子,一起奋斗,一起成长,在这个舞台散发出属于陶学子的光和热,共创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伯藜学社。


大合照.jpg

(撰稿:孟锦炜、夏智慧 摄影: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