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助学金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0-03

2017年9月28、29日晚,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在云龙校区2号楼、泉山校区静远楼旁的教室,如期举办了面向全校建档生的伯藜助学金宣讲活动。社长郑明权、综合部部长崔玉娟、王小飞与其他工作人员参与组织了此次活动。

IMG_0433.jpg

社团骨干们身着正装,器宇轩昂,神采奕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届的学弟学妹。

IMG_0447.jpg

会议伊始,17级新生三三两两进入会场,后来几乎是蜂拥而入,整间教室座无虚席,后进来的同学只能站在会场后面空地处聆听宣讲会,这种火热的场景让许多工作人员感到惊喜不已。16级陶学子古丽帕热作为工作人员感叹道:“我们学社的知名度好高呀,这么多的新生来我们这里听宣讲会,好开心!”

IMG_0663.jpg

马莲玲和杨慧文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简短有力、幽默风趣的主持顿时活跃了氛围。接下来,崔玉娟部长首先向在场的所有人员介绍了基金会的创立与发展、基金会的宗旨与口号。在崔玉娟部长的介绍下,基金会走入了寒门学子的内心,变得不再陌生。紧接着,王小飞部长就江苏师大伯藜学社十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向新生们做了一个详细的说明。伯藜,不仅仅是一个助学金概念,更像一个大家庭。在场的新生目不转睛地倾听并做了记录,期待他们中的佼佼者加入伯藜学社。

IMG_5793.jpg

IMG_0709.jpg

IMG_5804.jpg

IMG_0729.jpg

最后,社长郑明权上台为整场宣传会做总结。郑明权社长首先向新生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基金会的宗旨是什么?”“我知道:‘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一名男生响亮地说了出来,全场人员为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其他新生踊跃举手提出自己的困惑,郑明权社长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回答了他们问题。

IMG_5845.jpg

晚八点,会议圆满结束,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离开了场地。伯藜学社期待着优秀的新生们加入,期待着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IMG_5895.jpg

(撰稿:韦冬余、仲梦洁 摄影:潘泽磊、莫春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