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三位陶学子参加创业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4

2017年7月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史如青、周玲、王小飞三位陶学子奔赴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参加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历时七天的“创业+”伯藜创业训练营活动。

7月9日当晚,经过项目罗盘的激烈角逐,陶学子进行了创业项目团队的双选,最终我社三位陶学子分别加入了“心港DIY”、“扎染画缋”和“任我行”三个项目团队。

ca4fe1adaa64e44.jpg

11日,营员们进行了ERP沙盘模拟大赛。三位陶学子熟练运用自己所学,把握比赛动向,运筹帷幄,各自所在的团队最终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紧接着,陶学子们参与了苏宁总部与“天空树”企业参访的活动,一起观赏了纪录片《创变者》,了解了商业画布精雕细琢、危机情景模拟相关的知识,完善了相关的项目计划书。三位陶学子在上述活动中既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也展现了我社陶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其中最精彩的活动是在新街口进行的城市生存挑战赛。整场比赛历时4小时,有辛苦,有欢乐,有收获。我社陶学子史如青所在团队,考虑到天气炎热,人们缺失水分严重,最终决定将零售矿泉水作为自己的营销方式,并以支教活动为依托,争取更多的目标人群。一番营销下来,团队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4d02bebe37435284.jpg

经过7天的团队打造与团队拼搏,我社陶学子王小飞所在团队在此次创业训练营中表现优秀,被评为“最有潜力团队”。

-210cd3887155dc3.jpg

17日上午,本次创业训练营正式闭幕。营员们在“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中挥手告别,他们彼此坚信:他日,定会再聚行敏楼、芳菲楼、新街口……

7天之旅,团队之情,陶子之意,纵使点滴成往事,但是此生难相忘。

9eae828008a775d.jpg

(通讯:史如青 仲梦洁 摄影:周玲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