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我心”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与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两校联谊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7

六月韶光,初夏新景。在这样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日子里,为促进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与徐州医科大学伯藜学社之间的交流,活跃社团氛围,江苏师范大学协同徐州医科大学于2017年6月3日下午4时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操场举办“春暖我心”两校联谊素质拓展活动。江苏师大伯藜学社社长郑明权、徐医大伯藜学社副社长张冬冬与两校伯藜学社14-16级陶学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IMG_7067.jpg

下午4时许,两校伯藜学社的陶学子在泉山校区的操场上集合完毕。按照事前的分组,所有参与人员被分成10个组,每个组12~14名成员,并配有队长一名。随后郑明权社长致辞,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有5个环节,分别是“抱团背起”、“吹踩气球”、“团队协作”、“群画我猜”、“智汇拼图”,每个环节同时进行。活动伊始,每组都在队长的带领下有序地选择优先挑战的环节,并在组内成员的共同协作下争分夺秒。

在“吹踩气球”环节,“全力以赴”队在队长的沟通交流下,充分发挥队员的优势,快速分工,有的鼓起力气吹气球,有的顺势扎紧气球,在与对方较量时,更是你追我赶,步步为营,现场一片呐喊声。本次活动难度最大的是“团队协作”环节,这个环节花样繁多,有“大象捏鼻子转5圈、连续跳绳20下、连续踢毽子10个、夹玻璃球来回1次、连续颠乒乓球5次”。有的小组为了确保一次性挑战成功,拿起道具反复练习;还有的小组信心满满,直接挑战。


IMG_7077.jpg


IMG_7105.jpg

IMG_7111.jpg

在规定的场地,有转圈圈的,有跳绳的,有踢毽子的,有夹玻璃球的……泉山操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有不少小朋友都驻足观看。


IMG_7177.jpg

IMG_7207.jpg

微风阵阵,丝丝阴凉,在这凉爽的天气里,陶学子们抛开学业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打破学校隔阂,尽情地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随着快乐的节拍,活动也渐渐进入尾声。在主席团和部长团的带领下,陶学子们有序快速地在操场上组成一个伯藜学社的英文“PEELI”图案,以展现陶学子们对于伯藜的归属与感恩。

时间总是匆匆,两个小时转瞬即逝,但是两个伯藜学社的陶学子们在这个过程中一同协作、共同进步所建立起来的友谊却不是稍纵即逝的,它一定会像流水一样绵长,贯穿起现在和未来,因为我们相信:伯藜学社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家!让我们携手共创更好的未来!


IMG_7379.jpg

                                                                   (通讯:王欣  摄影: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