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光似锦,乘梦远航”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送老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24

2017年5月20日晚,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于泉山校区科文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来了翘首已久的“不负韶光,乘梦远航”送老晚会。本次晚会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淮阴工学院等兄弟院校代表团前来观看晚会,江苏师大伯藜学社指导老师邵林玉、社长郑明权、副社长宋新颖、席锦涛与全社陶学子共同欢送13级陶学子。


IMG_5271.jpg

晚会晚七点正式开始,灯光炫目、音乐欢快、舞步紧凑,开场舞“seve ”鬼步舞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紧接着主持人余江宁、李文莲登场,依次介绍嘉宾和演出演员,晚会就此拉开帷幕。


IMG_4887.jpg

首先登场的是歌曲《爱在伯藜》,演员们柔情温暖的歌声让人如痴如醉,让全场人员坚信爱一直在伯藜,情永远在师大。一曲结束,余音还在绕梁之际,由学习部自创的三句半《我们一起说伯藜》便欢乐登场了,此节目的台词是由学习部王静创作,各演出人员一同合作完成的。表演者马菊时不时敲起的小铜锣,陈宇龙、罗建成、陈伟廷之间的默契配合让观众大饱眼福。幽默风趣、笑点不断是全场观众的共同评价,掌声不断、欢笑连连是全场观众的一致赞赏。


IMG_4920.jpg

IMG_4955.jpg

当观众还沉浸欢笑中时,江苏师大云龙校区陶学子精心准备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便登场了。“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赵欢欢甜美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16级商学院孙鑫同学赞赏道:“她的嗓音好好听啊,你们的节目真是太棒啦!”同样得到观众赞赏的还有朱帅男的独唱《异乡人》、江苏师大宣传部独创的诗朗诵《相信未来》、歌曲串烧《青春》、部长团合唱的伯藜学社社歌《风从海上来》。


IMG_4993.jpg

此外独具民族特色的新疆舞《舞台上的月亮》也十分夺人眼球,古再力婀娜的身姿、艾萨轻缓的舞步搭配着欢快的新疆歌曲让观众赞叹不已。而王德武、周杰的对口相声《我爱学习》也有板有眼,一逗一捧,一唱一和,逗得观众呵呵直笑。与三句半一样笑点不断的是江苏师大伯藜学社社长郑明权独创的《伯藜笑谈》,《新闻联播》的形式,江苏师大的风格,郑明权社长与其搭档吴叶娇的笑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16级陶学子潘泽磊说道:“我室友都笑哭了,伯藜真的很棒!”


IMG_5155.jpg

IMG_5752.jpg

最卖座的要数刘月琳与张亚娜的水袖舞-剑舞《典狱司》,柔美的水袖舞与刚劲的剑舞相结合,悠扬的背景音乐《典狱司》飘散在舞台上空,舞与乐共同描绘了一场痴情绝恋。15级陶学子张学涛赞赏道:“这个舞蹈太美了,美到了一种不可描述的境界。”


IMG_5734.jpg

当然,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更有精美的抽奖礼品为晚会锦上添花。舞台两旁的微信墙上观众的留言不断,温情绵绵,”表白伯藜,表白13级学长学姐……“穿插在节目里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江苏师大伯藜学社副社长宋新颖、席锦涛、“伯藜之星”巩冬梅、前任社长刘辉、指导老师邵林玉亲自抽奖,六名“幸运儿”就此诞生,八个奖品找到归属。拿到了一等奖的16级商学院丁雨婷感慨,自己拿到一等奖真的很幸运,表示很感谢伯藜学社。


IMG_5810.jpg

本场不仅有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也有深入人心的优秀陶学子访谈。13级的巩冬梅学姐、范宝文学长和刘辉学长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创业和学生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在场观众都认真聆听,学习到了课堂上所没有的宝贵知识。“学长学姐都好棒,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16级陶学子闫敏艳说道。


IMG_5212.jpg

IMG_5466.jpg

IMG_5550.jpg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上台合唱《当》,连接了台下所有观众的心,大家纷纷跟着旋律合唱。本次晚会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13级学长学姐的青春永不散场。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全体陶学子祝愿13级的学长学姐们韶光似锦,乘梦远航!


IMG_5860.jpg

IMG_5892.jpg

(通讯:束红玉 、仲梦洁   拍照: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