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联谊出游
发布时间 :2016-12-07

为了磨炼16级陶学子的意志,促进16级陶学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陶学子的团队合作意识,2016年12月4日,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综合部、外联部举办了联谊出游活动。

上午7点,师大泉山校区和云龙校区的陶学子在云龙山脚下集合完毕,便开始三五成群,互相扶持着,兴致勃勃地向山顶进发!

到达第一个山顶后,大家休息了一小会儿,又朝着最高峰前进。到达最高峰上的观景台后,陶学子们站在山顶上,俯瞰徐州城,志在凌云端!走下观景台,陶学子们到达了一个平台。有一位老爷爷正在做诗,他有两句琢磨不定,就让陶学子们帮他看看,大家就自己的想法为老爷爷提出了很多建议。心中充满温暖,生活中到处都有诗意!

1.jpg

5 (2).jpg

下山途中,首先迎来的是本次联谊的重头戏“蒙眼下山”。综合部和外联部的陶学子们不分部门,组成两人小组,快速认识新的小伙伴后,每组的一名成员被蒙上了眼睛,另一名成员搀着自己的伙伴下山。走了一段山路后,就换成另一名成员蒙着眼睛,原先蒙着眼睛的陶学子搀着他们下山。在这一过程中,陶学子们或手挽着手,或搀着胳膊、扶着肩膀,彼此信任,互相配合,完全没有拘泥感!

0.jpg

2.jpg

3.jpg

9.jpg

抵达半山腰的平台上时,陶学子开始了另一个游戏——“蒙眼猜人”,即蒙着眼睛猜身边人的名字。在蒙眼猜名字的环节中,综合部部长崔玉娟一个人接连猜出了三个人的名字。她摸了一名姑娘的耳朵,就把人名给猜出来了,真是霸气而细心啊!

告别了云龙山,在16级陶学子苗景祯、张胜楠的带领下,陶学子们游览了古朴与现代化相结合的云龙校区,整个上午收获满满!

对于本次联谊,16级陶学子苗景祯说道:“作为一个不太爱运动的人,今天我和大家一起爬山也没有觉得累,真是不可思议!通过‘蒙眼下山’活动,我们学到了坚持,学到了信任。”15级陶学子倪建说道:“周日清晨,要求泉山校区的陶学子6:30集合,6:20大家就全部到齐了,这一点让我深深感受到陶学子对于伯藜学社的认可,更是明白了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

大学太短,在青春的时光里,锻炼了体魄,丰富了心灵,纯净了人格,结识了知己,这也应是人生的幸福之一吧?与伯藜学社全体陶学子共勉!

10.jpg

8.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