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支教团荣获我校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 :2016-11-16

    喜报喜报!江苏师范大学伯藜支教团荣获“江苏师范大学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队长王洁获“实践风尚奖”,队员侯雅利、余江宁、郑明权、张鑫获“校先进个人”!

    江苏师大伯藜支教团继荣获黔西南电视台、兴仁人民政府报道及徐州日报报道后,再次获得大家的肯定!并且该项目也已经报送省里,在评选省级优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每一位支教团成员点赞!


D.png

    时长21天的支教历程对支教团的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人生一笔无法估量的财富,西洋小学孩子们的笑脸灿烂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在爱心小学——那个播种梦想的圣地,支教团成员带着大量的教学资源怀揣着希望与憧憬而来,给当地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力量!


E (2).jpg

    从徐州到黔西南,从华北平原到云贵高原,跨越大半个中国,传播的岂止是知识?支教的脚步不停,师生的情怀难断。江苏师大伯藜支教团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将支教志愿事业做大做强,将正能量尽己之力传播的更深更远!江苏师范大学伯藜支教团,永远在路上!


F.jpeg

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