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伯藜学社迎新宣讲会暨纪念品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01

        为了选拔出优秀的新一届陶学子,扩大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学社在全校的认知度,2016年9月21日至9月28日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在泉山校区南门三角地带举行了迎新宣讲会暨纪念品展销活动。活动由社长刘辉组织,14、15级陶学子共同参与。

A.jpg

        展销于每天上午8点正式开始。展销会上,品种丰富、款式新颖的纪念品吸引了不少新生驻足观看。在众多的纪念品中,本次重点推出的手绘校园明信片运用大胆的撞色,简约明朗的线条,勾勒出了师大的独特风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销期间,几个女孩子驻足在展销点前笑容晏晏,原来她们相中了同一款纪念品,想用来作为礼物送给爸爸,“爸爸平时非常挂念我,我想送一件比较有意义的礼物给他。”、“这件纪念品很别致,并且又有我大学的标志,爸爸收到后一定会很开心。”真是孝顺又有爱的妹子啊!愿天下的父亲们都能开心愉快,身体健康!

B (1).jpg

        展销点的宣传使得新生对伯藜学社十分向往,渴望了解到更多有关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江苏师大伯藜学社的信息。为了扩大宣传面,陶学子们经过讨论决定拓宽迎新宣讲范围,以固定展销点为“大本营”向新生军训场地进军!

B (2).jpg

D.jpg

E.jpg

        万事开头难,在宣讲会的初期,陶学子们不免遇到了很多挑战,如新生军训点不固定,有时因为天气原因还会取消军训;迎新宣讲结束后,宣传效果的后期跟进存在困难……可陶学子们非但没有因为这些挑战乱了阵脚,反而更加全力以赴地应对,通过对每次宣讲情况的反思,积极探讨寻找出对策,如宣讲成员按照空余时间、学院专业自行分组,分别负责所属学院的迎新宣讲;在宣讲的时候,侧重突出基金会对于陶学子的大力支持、提供给陶学子的广阔平台,伯藜学社成员自强不息、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注重与新生们的沟通交流;宣讲结束后,为每个班的负责人留下伯藜学社迎新宣讲的QQ群,以及宣讲成员的联系方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通过陶学子们高效的团队合作,迎新宣讲会的开展越来越顺利:满怀憧憬地来展销点咨询的新生们络绎不绝,迎新宣讲QQ群里,新生们争先介绍自己,有千峰竞秀,万壑争流之势!

F.jpg

G.jpg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真的能无偿为有志创业的伯藜学社社员们提供广阔的创业平台吗?”、“申请加入伯藜学社有什么条件限制吗?”、“伯藜助学金的申请到时候学院里会下达通知吗?我们需要准备哪些呢?”……迎新宣讲会上,陶学子们自信的笑容,生动活泼的介绍,引得每位新生都认真倾听陶学子们的宣讲,并且争先恐后地提出了很多关于基金会和伯藜学社的问题。透过新生们对基金会、伯藜学社满怀憧憬的眼神,参与宣讲的陶学子们切实感受到了伯藜学社强大的号召力,内心深处更加以学社为豪!

H.jpg

I.jpg

        回顾宣讲会,15级的陶学子王小飞这样说道:“宣讲后我们感到很高兴,因为又让一些不了解伯藜的新生认识了伯藜!宣讲会、展销会等活动,让我感受到自己成长了很多,刚开始的时候,我在面对很多人说话时会紧张、结巴,随着宣讲次数的增多,我逐渐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面对新生们的提问也更加沉着镇定了。当然成长的并不仅仅是这些,我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我对基金会和伯藜学社的认识也更加深入了!”

        “鹏北海,凤朝阳”,师大2016级胸怀远志,自强不息的青年们,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江苏师大伯藜学社欢迎你的到来,好风凭借力,送汝上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