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伯藜学社开学季迎新展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9-22

    七月流火,万事万物即将步入金秋,减了几分青涩,多了一份成熟。转眼又是一个开学季。为了更好的服务新同学,提高伯藜学社的知名度,宣传伯藜校园文化纪念品,展现陶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2016年9月9日,江苏师大伯藜学社陶学子在社长刘辉、副社长王洁的带领下举行了迎新展销活动,为师大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天刚破晓,几十位陶学子就已抵达泉山校区二十一世纪大楼,支帐篷、搬桌椅、拉条幅、展品摆放……一切都有条不紊地准备着。师大伯藜学社“绿色通道”迎新活动、伯藜校园文化纪念品展销活动随即拉开序幕。

1474352075529051299.png

    上午八时许,步入校园的新生逐渐增多。每逢校车经过,负责迎新的陶学子们都会主动帮新生及其家长收拾行李,轻轻递上一份新生入学手册、一张详尽的师大地图,仔细倾听、为他们排忧解难,一如学姐学长对待当年尚且青涩的自己。

1474352112778087808.png

    

    正反面印着精致校徽的钥匙扣、手绘师大地图的古色古香的扇子、印着师大标志的多款U盘……这些精美的校园纪念品吸引了众多新老同学、学生家长们流连忘返、驻足观赏询问。不少新老生在选择购买纪念品时觉得件件精美,难以割舍,不知选择哪一个才好。还有同学忍不住问到:“以后校园纪念品还会举行展销活动吗?”对此,负责展销的陶学子们都微笑着一一为同学和家长们介绍、解答。

    伯藜纪念品是历届陶学子心血和智慧的结晶。展销会上每一位陶学子都认真热情地向参观者介绍着这些精美的融汇了伯藜人温暖和骄傲的纪念品。王洁副社长见到人们参观纪念品时,总会细致耐心地讲解每一件纪念品的设计理念和收藏价值。学习部副部长唐晋则认真严谨地为销售出的纪念品一一登记。15级的陶学子刘俊看到往来的参观者总是满腹欣喜地热情地为纪念品做宣传展销……陶学子们轻扬自信的笑容,如柔和的小南风,令人心生暖意。

1474352144363076321.png

    一位路过的清洁工阿姨看到伯藜学社的校园纪念品都是陶学子们自行设计销售的,特别夸赞了陶学子,说大学生就应该像这样,多去做一些有挑战能锻炼人的事情,还衷心祝愿伯藜学社能越办越好。

    上午九点,我校党委书记徐放鸣率多位领导亲临伯藜学社展销现场与陶学子负责的绿色通道迎新点,对学社各项工作进行了询问指导。在展销现场,徐书记欣赏完伯藜纪念品的镇纸,由衷赞叹道:“伯藜学社的校园纪念品现在是越办越好了,值得鼓励。我们希望你们伯藜学社能够不断创新,把学社推向更高的平台,学校方面一定会全力支持你们的!”在场的陶学子倍受鼓舞,十分感动。

1474352197247037455.png

    

    “绿色通道”迎新活动在陶学子的主持下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帮助贫困新生登记生源地贷款工作的同时,陶学子也借此契机向新生发放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宣传手册,向他们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以及江苏师大伯藜学社,使他们对基金会和伯藜学社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在这过程中许多新生表示非常期望能加入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办完手续,新生们真挚的笑容,是忙里忙外的陶学子们心中最美好的太阳。

1474352178286005904.png

    

    时至傍晚,落日熔金,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何莉娜处长、伯藜学社邵林玉老师,不顾天气炎热前来看望陶学子们。当开学季迎新展销活动、“绿色通道”迎新活动在陶学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时,她们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本次的迎新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伯藜助学金和伯藜学社,有效地提高了学社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活动的成功开展提升了各位陶学子的沟通应变能力,增进了他们彼此间的默契,更增强了伯藜学社的凝聚力,真是一举数得呢!

1474352229300089536.png

    

    大学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伯藜学社衷心祝愿2016级的师大学子能够带着梦想扬帆起航,在江苏师大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创造美好的明天。也希望陶学子们在新学期里再接再厉,自强不息,与伯藜共创金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