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支教团荣获黔西南电视台报道
发布时间 :2016-07-18

        喜报喜报!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支教团荣获贵州省黔西南综合电视台报道!

        2016年7月17日,为了进一步增进支教团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促进支教活动更加顺利地开展,更为了孩子们能有一次完整的支教体验,江苏师大伯藜支教团特于上午9.00在支教点西洋小学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西洋村村长姚应华、西洋小学校长王晓东及村保卫处梁主任都发表了重要讲话。兴仁县党委宣传部特派遣专职记者就此次支教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并给予报导。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此次支教活动是西洋小学建校以来接受的首次支教,伯藜支教团的陶学子们作为接受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的寒门学子,更加能够将心比心,了解孩子们真正的心理需求。此次前来支教,支教团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关注孩子心理,让其获得心灵上的成长。为此,大家提前两个月便着手准备,并在贵阳接受了精锐教育的专业教学培训,力图带给孩子们全新的启发式、兴趣式教学方法。正因如此,江苏师大伯藜支教团赴黔支教活动在一开始便受到当地村民与校方的大力支持,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兴仁县党委宣传部特派遣专职记者就此次支教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并表示将给予持续报导。相信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江苏师大伯藜支教团的陶学子们定会风雨无阻,一路为爱“黔”行!

118 (2).jpg

118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