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筑梦·起航”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30

    2016年5月28日晚7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流光溢彩,歌舞飞扬。为丰富陶学子的文化生活,让大四陶学子在离校之际感受到伯藜学社的温暖,也为有才艺梦的陶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陶学子的文艺素养,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筑梦·起航”送毕业生晚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晚会由综合部和外联部主办,我社社长刘辉和社长助理仝露露担任主持。参加这次晚会的有我社指导老师邵林玉、我社12级即将毕业的在校陶学子以及13-15级全体陶学子。

    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筑梦·起航”送毕业生晚会

    晚会尚未开始,大屏幕上便已循环播放着12级陶学子们在伯藜学社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熟悉又青涩的笑脸,勾起了12级陶学子温馨美好的回忆。随着刘辉社长和社长助理仝露露的上台主持,晚会终于拉开帷幕。开场一首合唱 《同桌的你》,瞬间将大家带回到了青涩懵懂的学生时代;15级史安妮、史安琪姐妹的舞蹈 《匆匆那年》 让大家在柔美优雅的舞姿中体会依依惜别的感伤;14级文娱部副部长郭丽娟和15级宣传部周玲合作的小品 《兄弟别闹》 诙谐幽默、妙语连珠,将真挚感人的兄弟情义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大家在笑声中不禁潸然泪下;手语表演 《感恩的心》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陶学子。其中13级陶学子许正欢看后热泪盈眶,她说:“这场手语表演勾起了我无数的回忆,曾经我们也作为陶学子代表在南京的舞台上表演过,现在看到学弟学妹我们送来的祝福,感觉很温暖。”14级肖李华和王静在合唱《明天你好》时,真诚地祝福大四陶学子离开校园后能奔向更广阔的天地;还有14级陈海东、韦加能带来的相声《我们被毕了》,说出了无数毕业生的心声;15级侯雅利的萨克斯独奏《海之梦》以及13级李凯、沈诚昊的合唱《外面的世界》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无不表达出对即将毕业的陶学子的祝福。随后,大屏幕播放了大四陶学子们对全体陶学子的寄语。寄语中无不流露出他们对伯藜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和感谢,以及对全体陶学子真挚的祝福。云龙校区陶学子带来的大合唱《送别》则奏响了今晚真正的离别,让人感慨万千。

    舞蹈《匆匆那年》

    小品《兄弟别闹》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萨克斯独奏《海之梦》

    大合唱《送别》

    备受感动与温暖的观众

    本次晚会在节目表演后特设了“伯藜有约”环节,我社社长刘辉对在学业、就业、创业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大四陶学子进行了现场访谈。12级陶学子王炳伟、黄煜雯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关于考研考编方面的心得与感悟;我社前任副社长吴巧艳和谢瑶向大家分享了和学习、生活有关的个人经历,并且给陶学子们提出了关于创业、考公务员等方面的许多宝贵建议;而前任社长张瑞和12级陶学子何珂则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伯藜的成长与感悟,正如张瑞所说:“我的人生因伯藜而不同,我的每一次蜕变成长都是因为伯藜,我的大学四年生活,与伯藜息息相关,遇见伯藜,是我的幸运,也是大家的幸运。”活动的最后,我社指导老师邵林玉以一名陶学子的身份上台,对大四陶学子展开怀抱:“不管你们以后走到哪儿,走得有多远,伯藜永远是你们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

    伯藜有约环节

    邵老师欢迎即将毕业的陶学子常回来看看

    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全体陶学子以歌舞、文艺演出以及访谈的形式为即将毕业的陶学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以爱的名义、家的温情,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伯藜大家庭的温暖。12级陶学子吴秋榕说道:“感谢伯藜,感谢学弟学妹,为我们的大学又留下来一抹不一样的回忆,毕业后,就算我们学生身份不在,但我们会永远记住作为陶学子的身份,用陶学子的精神去拼搏未来。”纵有留恋与不舍,依旧要勇敢前行。相信在全体陶学子的祝福之下,大四陶学子定会怀揣着梦想和希望,创造独属他们的灿烂与辉煌!

    12级陶学子与大家合影留念

通讯:苏维彤     摄影:宋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