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苏师范大学陶学子潘俊菊、张倩、李萌荣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3-30

    深邃磅礴的世界,都是从粗浅琐碎展开的,形于整,出于散。同样,每一份令人惊羡的成功,都离不开前行路上的辛勤耕耘。江苏师范大学陶学子潘俊菊、张倩荣获江苏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全额资助资格,陶学子李萌成为江苏师范大学2015大学生年度励志人物,她们的优秀事迹向我们证明了成功需要正确的选择与不懈的努力。特此,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全体陶学子向这三位优秀的陶学子表示祝贺!也愿她们的事迹能够如黎明的缕缕金光,为更多的陶学子照亮前方!

    来自商学院的潘俊菊,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获得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全额资助资格,将于今年暑期赴曼切斯特大学学习。热爱生活、喜欢运动的她,宛如灿烂的春景般明媚阳光。在学习方面,她始终坚持提前确立明确的计划,将大目标划分为若干个小目标并一步一步去实现它,通过刻苦努力,她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学校培爱奖学金等奖励。优秀的人总是懂得在各方面提升自己,课余时间,她总是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此拓宽视野,增强自信心。“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学生组织先进个人”、伯藜学社“第二届爱国演讲大赛”三等奖、商学院中华好诗词“优秀个人”、“荧光夜跑”积极分子、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二等奖……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亦会给予其相应的馈赠。她常说:“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意志坚强的女孩儿,我们相信你定会带着你的自信与乐观,在未来开辟更多属于自己的道路!

自信乐观的潘俊菊

    享受生活,乐于学习的张倩姑娘现就读于江苏师范大学卓培部数学师范专业,将在暑假赴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奉行“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原则的她觉得:或许自己并不是班级里表现得最好的,但自己必须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这样才不会在错误的道路上浪费太多时间。她凭借不懈努力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培爱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学风创优先进个人,校授课大赛三等奖、校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院十佳大学生、院十佳自立自强大学生、校英语单词听写大赛二等奖等荣誉。北师大交流学习的一学期中,她最深的感悟是:“生活中,我们不必将自己逼得太紧,强压着内心的烦闷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只要在平时多思考,发现并利用好自己的长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就不会吃亏。要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在自己的天赋上!”

乐于发现自身长处的张倩

    坚强可爱,勇于担当的李萌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由于家庭环境特殊,她七岁开始包揽家务,小学三年级就开始下地干活。在低如尘埃的困苦家庭里,爷爷奶奶温暖的亲情如一汪清泉,在她心田里灌溉出片片铿锵玫瑰。李萌从小刻苦学习,坚信“知识改变命运”,通过不断拼搏,她获得了培爱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第六届生存际遇挑战赛决赛三等奖”、“心理素质对抗赛二等奖”、2014年度“全国大学生自立自强提名奖”、“伯藜之星”、“江苏师范大学年度励志人物”等众多荣誉。她本着“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对待每一件事,目标明确,脚踏实地。每一个灵魂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姿,她已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她别样的精彩!

自强不息的李萌

    “路为笔,行为纸,心当墨。”潘俊菊、张倩、李萌三位陶学子对生活的明确规划和积极态度,必能使她们一步步抵达人生该有的浩瀚和辽阔。见贤思齐,江苏师大陶学子们将以她们为榜样,携手进步,提升自我!

                                                          通讯:丁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