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助力精锐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2-04

    2015年11月底,江苏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由陶学者张煕先生所创办的上海精锐国际教育集团招聘团队亦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扩大精锐教育在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对其有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我社陶学子在指导老师邵林玉和主席团的带动下,积极参与精锐教育宣传工作。

    为使整个宣传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早在11月20日晚,我社指导老师邵林玉便召集主席团三人以及精锐校园形象大使――12级陶学子曹兰英商讨如何分工宣传等相关事宜。而后各项工作便按计划逐步展开。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日,大学招聘已不仅局限于现场招聘。我社深刻意识到网络宣传的重要性,于是在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号召之下,陶学子们均在QQ、微信等平台转发精锐教育的网络宣传信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一时间,有关精锐教育的招聘信息在网络上掀起一股热潮!

    11月22日――29日,大雪初至,正是徐州一年中最冷的时节,然而再低的温度也封冻不了陶学子们一颗颗热血澎湃的心。22日晚7:00,在主席团的积极号召和组织下,我社各部门部长在校园大使曹兰英处分工领取完宣传海报和传单后,便即刻分头行动起来。由于这段时期正处于学校迎评工作的特殊期,宣传工作无疑会遇到许多阻碍。尽管过程艰辛,但大家并没有就此止步不前,而是集思广益,竭力寻找校园内可张贴海报的地方。此期间的几个夜晚,皆是雨雪纷飞,天寒地冻,校园内人影稀疏,而我们的陶学子却依然奋斗在“宣传一线”,不畏严寒奔赴校园的各个角落。同时,主席团和部长们还积极联络各自学院的老师,争取通过院方的支持扩大宣传力度。

    为确保大四学生都能准确了解到有关精锐教育的招聘信息,我社刘辉主席特地整理出大四学生所分布的寝室表,并组织各部长号召陶学子们奔赴各宿舍楼将传单准确发放到大四学生手中,同时伴以口头宣传,以便进一步加深大四学生对于精锐教育的了解。学校宿舍楼分布较分散,陶学子们要在来回奔波中准确锁定寻找对象,着实是件不易之事。对此陶学子们虽感到压力较大,却从未轻言放弃,而是不断调整尝试,寻找最佳方式方法解决问题。

    前期宣传虽然阻碍较多,并不那么一帆风顺,但这也正锻炼了陶学子们不畏风雨、勇于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和勇气。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在此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不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也提高了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能力。同时大家还通过宣传了解到了许多有关就业的知识,收获颇多。这些都为接下来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确保11月28日双选会的顺利进行,11月26日,精锐教育的管理者们便提早来到了学校开始准备工作。我社刘辉主席全程参与,积极组织和调配陶学子们给予帮助。双选会当日清晨7:30,十几名陶学子便来到现场进行会场布置并在中午为精锐教育的管理者们订购午餐以保证其工作的顺利进行。在30日的宣讲会和学生面试过程中,我社指导老师邵林玉更是亲临现场关注陶学子工作进展情况。

    经过陶学子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精锐教育宣讲会已圆满结束。各项宣传活动进行后,其在我校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提升亦是显而易见的,许多学院老师在了解到相关招聘信息后都纷纷鼓励该院大四学生前来参加笔试面试。为趁热打铁,我社陶学子会在后期学校迎评结束后继续张贴宣传海报,为精锐教育的人才扩招再次助力。相信有我们陶学子的不断助力,精锐教育定在此次招聘中广纳良才,满载而归!

通讯:陈艳   摄影:席锦涛

    陶学子不畏严寒张贴海报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