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校园文化纪念品再获校领导肯定
发布时间 :2015-10-21

    2015年10月21日,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协会在泉山校区举办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校园文化纪念品公司受邀参与此次活动。上午12点,在我校伯藜学社社长、伯藜纪念品公司总经理张瑞的带领下,陶学子来到展示地点开始布置,搬桌椅、挂展板、摆放产品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烈日下,大家饿着肚子却精神奕奕,没有丝毫抱怨。下午两点时,所有前期工作准备完毕。

    下午三点,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活动正式开始。我校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学生工作处王本贤副处长以及校团委、学工处等其他领导莅临现场。刘校长带领其它领导来到伯藜纪念品展示区,与陶学子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他说道:“伯藜学社现在是越做越好,你们要再接再厉,争取把社团跟纪念品再带上一个新高度,学校绝对给你们支持!”刘校长还主动向其他领导人亲自介绍摆放在桌上的产品,让陶学子感动不已。社长张瑞说道:“刘校长,陶学子真的很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跟支持,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在现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让伯藜学社跟校园纪念品公司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校校园文化纪念品公司成立以来,深受学校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关怀与支持,运营一年多来,产品美誉度高,销售量惊人,多次被《都市晨报》、《徐州日报》等主流媒体的报导,在学校乃至徐州产生巨大影响。我校陶学子会铭记感恩,不忘初心,坚持在创业这条路上行走,为伯藜学社和校园文化纪念品公司做出贡献。

    学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学校领导亲自向他人介绍校园纪念品

    师大伯藜校园纪念品负责人合影

通讯:刘辉    摄影:邹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