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伯藜学社新任指导老师邵林玉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10-16

    在这金桂飘香的收获季节,江苏师大伯藜学社又迎来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经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首肯,我校伯藜学社前社长、江苏师大校园文化纪念品总经理邵林玉被我校正式聘请为伯藜学社的指导老师,并于10月16日中午12时30分举办了指导老师见面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的彭晨老师、现任主席团以及下一届储备干部。

    会议上,彭晨老师首先向陶学子正式宣布邵林玉老师任职,今后两位老师将协同管理伯藜学社的的消息。其次对接下来骨干换届的工作简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换届选举。紧接着邵林玉老师向陶学子表达了她的一些观点。首先她肯定了这一年来各位社团骨干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其次她强调我校陶学子的标签是优秀而不是贫困,鼓励陶学子要自信做人,踏实做事。最后,她就今后领导伯藜学社方面说道:“基金会和学校对我信任让我觉得幸运且感激,我一定会带领伯藜学社站的更高更远,尽我所能去帮助每一个陶学子。我的目标是让每一个陶学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优势,培养你们成为被社会需要的可塑之才,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壮大伯藜学社。而作为新一届储备干部更要积极主动的与老师主席团沟通交流,学习他们的管理经验,我对大家非常有信心!”邵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话引发了全场的掌声,本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聘请毕业陶学子担任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的举措,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合作的省内22所项目学校中是首创,相信今后在邵老师和彭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伯藜学社会再创高峰,培养出更多优秀有志的陶学子。

    卲老师表达观点,陶学子认真聆听

    邵老师、彭老师与陶学子的交流

通讯:屈晓莉   摄影:宋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