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隆重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5-31

      2018年 05月27日18点整,为欢送我校2014级陶学子圆满毕业,由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浦江报告厅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少不了广大陶学子们对晚会的热情与期待,更多地是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深深的祝福与不舍。

   晚会伊始,来自五湖四海的陶学子从大江南北到齐聚一堂,从互不相识到相知相依,从笑语欢声到如今的依依不舍,他们一起走过了四年光景,晚会的序幕在主持人的精彩致词下徐徐拉开。本次晚会到场嘉宾主要有南京工业大学学生事务部副部长许翠梅老师,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老师严励老师,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指导学姐杨静学姐等,其他高校的伯藜学社也分别派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先举办的是南工伯藜学社伯藜之星、十佳社员的颁奖典礼。之后,晚会正式开始。许翠梅老师致词,在表达对本届毕业生的不舍之情的同时,也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接着是表演部分,主要分成三个篇章。


    首先是由南工伯藜学社的学习部、综合部、活动部联袂表演的《小人舞》。在场的观众兴趣被充分调动起来以后,紧接着就是由活动部所带来的小品《裙带关系》,观众的兴趣更是在这个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中被推到了一个小高潮。音乐背景忽变,全场便静了下来,由南京晓庄学院陶学子带来的双人瑜伽表演,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一次次无声默契的配合,表演结束后一片掌声轰然雷动!之后则是中场游戏环节。主持人在前面节目中抽取几个问题让观众抢答,最后五名幸运观众答对了问题并获得了相应的奖励。


null-739680c6480f16d0.jpg



DSC_0327.jpg


    与观众的互动告一小段落后,便来到了第二篇章。南京农业大学陶学子带来赏心的吉他弹唱曲《告白气球》,南工伯藜学社创业部带来幽默搞笑的《白蛇前传》,然后便是将现场观众积极性推向高潮的由南京师范大学陶学子带来的舞蹈troublemaker》。再次来到二等奖抽奖环节,最后抽取了两名幸运的二等奖获得者。


    第三篇章部分,是由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的部门单独表演的。耳边响起熟悉的歌曲《稻香》,综合部用一个个杯子演绎出一段优美的舞蹈;由外联部和活动部带来的歌曲串烧,让人想起这几年来的青葱岁月;外联部带来的街舞,直让观众想来一起尬舞!几番表演,观众的心情已经不能自已,此刻主持人更借机进行了一等奖的抽取直接在场撒出十五个玩具娃娃!最后由文宣部带来的诗歌朗诵《走向远方》,悄然预示着尾声的到来,欢乐真的不觉时光快。

    王国维先生有词云:“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无非说的是时光的流逝,白驹过隙,物是人非。四年的青春,四年的朝夕相处,四年的这般那般的美好,无一不令人暗自回味,却又兀自神伤。自古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无永聚之宴会,该别离分道之际,定是无有办法法阻止,坦然受之,泰然处之,海内长存知己,天涯定若比邻。在主持人略微伤感的致词之中,台下以热烈而含一丝忧伤之掌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不舍。 

  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举办的“2018届陶学子毕业生晚会到了这里就圆满的结束了!希望14级的学长学姐们,此情永长存,他朝缓追忆。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