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大伯藜学社《陶欣伯的人生小故事》学习分享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3-27

  2018年3月24日,由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举办的陶爷爷人生小故事学习分享会在南京工业大学厚学楼204教室举办。分享会主要是为了让陶学子们更好的了解陶爷爷波澜壮阔的一生中的小故事,希望在学习完陶欣伯爷爷的故事后,领悟到更多的人生哲理,对陶学子的成长成材产生良好的影响 。


         

  分享会 有幸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成员担当主持人,这有利于达成了学校间的互助交流的完美局面。活动开始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央视十套关于陶欣伯先生的纪录片,以此让大一新人更好地了解陶先生,对书中的故事也能有个更好的理解。分享会的开始,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主持人首先表达了自己对《陶欣伯的人生小故事》这本书的感受,她认为陶爷爷的一言一行都对自己起到了一个榜样的作用,始终鞭策着自己勇敢前行。随后南工伯藜学社的各位陶学子都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读后感,他们语句深情,目光真挚。陶学子读后感分享结束后进入了伯藜学社知识问答的环节,陶学子们积极发言,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彰显了新一代的飒爽英姿。最后主持人为活动做出了总结,分享会圆满告终。   


              

  此次活动借助《陶欣伯的人生小故事》为陶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确立奋斗目标,让陶学子怀揣着梦想步入社会,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并且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得到提升,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学社的整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