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2015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04

    2015年12月3日晚6时,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伯藜学社陶学子2015级新生见面会。南京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科荻煜老师,伯藜学社指导老师严励老师,伯藜学社指导学长温健阳学长以及全体新老陶学子参加此次见面会。

    在迎新见面会正式开始之前,会场先播放了各兄弟院校伯藜学社对本次迎新见面会的祝福视频以及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为迎新生精心制作的视频作为暖场。之后,主持人12级陶学子袁秀丽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此次与会嘉宾,并正式宣布迎新生见面会开始。

    首先,由学社指导老师严老师致欢迎辞,接着由学生资助科狄老师宣布为历届社委会骨干以及现任社委会骨干颁发聘书并发放证书。随后由伯藜学社指导老师严老师宣布对2014~2015届“十佳社员”的奖励决定并进行颁奖。之后,主持人邀请伯藜学社优秀陶学子代表以及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紧随其后进行的便是本次迎新见面会的高潮:部门招新宣讲。宣讲招新部门分别是学习部、活动部、创业部、外联部、文宣部以及综合部。6个部门部长都做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并通过各富特色的PPT和视频来向新生展示各自部门的精华和魅力所在,吸引大一的新生加盟。

    在看过各部门的展示之后,到场的58名新生也根据各自的喜好和特长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部门并填写志愿表,相信有了这些新鲜的血液的注入,南京工业大学伯藜学社一定能够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最后,伯藜学社指导学长温健阳学长上台致辞,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祝愿他们能够早日融入伯藜这个大家庭,为伯藜学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本次迎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文:张世尧;校:史端端;图:闫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