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9春季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01

(一)骨干座谈会

2019年4月26日下午3时30分,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骨干座谈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基金会李建伟理事长,张利伟秘书长,校学工处周威主任以及21位陶学子。

001.png

会议伊始,秘书长张利伟对毕业陶学子提出了表扬,对学社的“因‘藜’而来,‘兰’以离开”二月兰主题活动表示满意,并宣布了2019级的陶学子名额从40位增加到50位的好消息。

随后,各位骨干分享自己的一些感想,提出了各自的问题与困惑。社长王瑞首先提出关于毕业陶学子方面的问题;蒋华谈及学社影响力方面的问题;创业部部长孙君兴就在学社投入时间和精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副社长雍红名表达了自己对老师所说的“自然”二字的赞同及分享了感想;外联部部长谈及活动多样化及精品化方面的困扰;创业部副部长就创业计划大赛方面进行了解;社长助理高鹏飞谈到了“家”文化。

002.png

003.png

理事长李建伟和秘书长张利伟针对骨干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对问题都进行了有效分析并给出了真诚建议。

(二)“陶学子”座谈会

2019年4月26日下午3时30分,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座谈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三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行政总监贡国芳,基金会高冰宁老师,学工处的刘佳璇老师以及伯藜学社部分成员。    

004.png

  陶学子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大学经历,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对学社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主要讨论了陶学子参加活动积极性的问题、基金会活动开展时间的问题等等,基金会老师都一一作出了回答,和同学们真诚地进行交流。

007.png

 005.png

006.png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对活动参与积极性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信伯藜学社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