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第一届知识百科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4-23

4月21日早上八点左右,总负责人刘康康及部分工作人员就到达了教室开始布置比赛现场。

0001.png

八点四十左右,所有参赛人员及观众到达四工C102,并坐到了指定位置。

0002.png

比赛开始前通过抽签方式将六个部门分为两个个小组,每个小组包括三个部门,三个部门进行一轮比赛,采用积分制,答对加一分,答错扣一分。

九点钟由主持人雍红名宣布伯藜学社第一届知识百科竞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后开始比赛。首先采用的是工作人员读完题后宣布开始再抢答的赛制,当时的竞争场面非常激烈,三个部门的参赛选手同时抢答,比的就是速度,我们规定谁先站起来并说出答案谁就积分。最开始的时候,外联同学非常积极,连续积了很多分。

0003.png

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我们换成了翻页即可开始抢答,参赛人员反应非常迅速,现场的答题气氛非常热烈,第一轮比赛后,外联部获得15分,财务部获得26分,文宣部获得12分。第二轮参加比赛的是综合部,创业部和学习部,在激烈的竞争之后,综合部获得16分,创业部获得2分,学习部获得20分,分数高的前三队进入最后的决赛,最后的决赛中题目难度加大,反而让知识积累非常丰厚的同学脱颖而出,为个人积了很多分,财务部鲁之豪同学成为决赛中积分最多的同学,最终的决赛结果是财务部以21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综合部获得16分,学习部获得10分。

0004.png

最后由社长,副社长为冠军队伍的六位参赛人员颁发获奖证书,为每一位参赛人员颁发精美笔记本。最后知识百科竞赛在一张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0005.png

比赛能够顺利开展,首先要感谢基金会给我们的机会以及对我们的支持,其次也少不了工作人员在背后的辛勤付出,从项目的筹划到题库的准备再到奖品的购买,每一步都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身影,在此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

00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