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18级陶新届主题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3

12月1日,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举行了18级陶新届主题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社长王瑞向新陶学子们介绍了基金会,副社长雍红名向新陶学子们介绍了伯藜学社。接着是各部门的介绍环节,六大部门齐上阵,场面十分精彩,部长们或是俏皮的打趣或是炫酷的ppt呈现又或是深情的对白,把南理工伯藜学社的魅力与温暖、热情与欢乐淋漓尽致地展示给了新陶学子们。

QQ图片20181202101817.png

QQ图片20181202102013.png

随后,外联部的学长学姐们带着大家前往阳光体育长廊开展素拓活动。

首先当然是新陶学子们相互熟络的环节,小哥哥小姐姐们站成一排排,握手并介绍自己,继而又手拉手围成一个圆,紧紧连在一起,进行点赞抓手指游戏。

经过简单的热身,素拓游戏正式开始了,本次素拓共有四个游戏项目,分别是跳绳,钻呼啦圈,接棒球,“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四个小组的陶学子经过热火朝天的练习之后,纷纷掌握游戏窍门,紧接着展开了激烈的正式比赛。操场上不时传出大家的欢笑与尖叫声,“我们”、“我们是”……“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大家在游戏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很快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QQ图片20181202102103.png

QQ图片20181202102142.png

QQ图片20181202102203.png

紧张激烈的素拓活动终于结束了。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唱着生日歌,庆祝“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的六周年生日。生日蛋糕上写着“因藜而来,南以藜开”,还配有六种不同颜色组成的彩虹图案,象征六个部门的团结友爱。

QQ图片20181203091549.jpg

QQ图片20181203092806.png

共同相遇在一座城市是一种缘分,共同相遇在一所学校更是一种缘分,而我们又共同相遇在伯藜学社,这更是一种难得的缘分。陶学子,很高兴遇见你们!

001.png

像是树儿等着春日的第一缕微风,陶学子等着加入伯藜学社的那一天。等待并不漫长,因为等待的过程充满了期待。怀着期待,准陶学子终于与伯藜大家庭相见。在见面会上,社长送给新陶学子一句话:“成为有梦想的积极行动者”, 相信新陶学子会做一个仰望着描绘着梦想的星空,做脚踏实地追梦人。

002.png

感悟篇

在素拓中我感受到的是所有人朝着一个目标努力的强大力量感,那便是团结的力量吧,我喜欢这种发自内心的力量,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感恩相遇,未来所有的陶学子都会一起勇敢走下去。

                               ——18 小萌新 苗转莹

玩得很开心,越发觉得我们是一家人了!

——18 小萌新 蒋华

#初遇藜 很幸运#

一年中最后一个月伊始,很幸运遇见藜。真的很开心能进入一个如此有爱,如此有凝聚力的团体。接触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我们深深感受到家的气氛,我们并不孤单。

今天的见面会,能看出来主席团和各个部长都很重视,他们做的PPT都超用心。风趣幽默,个性十足,诚意十足。

还有素拓游戏,小组成员都有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大家都参与其中,在游戏过程中不仅收获了欢乐,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团队间的合作,懂得了伯藜需要凝聚力,需要各个部门每个同学的相互配合,我们这个大家庭才能更加高效地运转,更加温暖。

最后希望我们18级的同学们,能够更快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分担重任,与伯藜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18 小萌新 石权

 

伯藜款款寄深情

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很多有趣的人。陶学子即是这样一群人,刚刚到教室,就看见了热情的学长学姐们在精心装饰着教室。还未熟识的陶学子,已在畅聊自己家乡的特产。而最动人心魄的是宣誓过程,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庄严地举起右手,誓言字字入心。这是伯藜的誓言,更是我们人生的梦想与准则。在学社里,我们感受到的,是陶爷爷的博大与温暖,是社员互帮互助的亲密友情。把自己当做太阳吧,温暖身边的人。伯藜之辉,灿若千阳。

                                              ——18 小萌新 陈恩俊

 

在一场激烈而又欢快的比赛过后,我知道伯藜是一个严肃而又不乏幽默的大家庭,是一个注重团体合作,讲究默契的大家庭,是一个温暖人心,关注我们积极健康成长的大家庭。活动中,学长学姐着正装出场,有着严肃的预告,但他们本身的人格魅力总能让我们开怀大笑。比赛时,各个小组目标一致,共同为了冠军而全力以赴,让我体会到了一种属于我们伯藜学社的凝聚力。活动之余,学长学姐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经验,看着学长们指点江山,我心潮澎湃,被温暖了耶。

                                             ——18 小萌新 许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