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行支教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4-17

        时间的脚步从不停歇,转眼间又到了招募新一届伯藜支教团成员的时刻。为了让未来的支教成员更了解支教,帮助他们从各个方面做好准备,同时也为了激发更多人的支教热情,由社长助理韩振宇主持的伯藜支教宣讲会于4月14日晚上在四工成功举行。 

        韩振宇首先从什么是支教谈起,接着陆续讲解了为什么支教以及怎么支教,他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以及丰富的支教经验向未来的支教队员们悉心讲解,台下同学听得入神,教室里时时爆出一阵阵的欢笑声,相信这一段经历的介绍定是激起了他们对未来支教的无限遐想。

1523895425072026835.jpg

        介绍完毕后,台下同学纷纷举手提问,从资金到安全,从课程到行程,他们表达了自己各方面的疑问,而到场的去年的支教队员也都细心的一一为他们解惑答疑。最后,各位老队员也都将自己的对支教的经验与感受向大家说了一番心里话,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

        宣讲会结束后依然有许多人上前来与老队员交流,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大家对支教的无限热情。

1523895457489023678.jpg

        通过此次宣讲会,有意参与支教的同学们对支教团和支教有了深层次的了解,相信他们会发扬立己达人的精神,同孩子们度过一个愉悦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