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成功举办“二月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6

        2018年4月1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了“二月兰主题活动”。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的工作人员和南京市外校陶学子共1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外联部主要负责。 

        14时15分,参观的全部队伍在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到冶苑相继集合签到并领取了纪念品。随后,各高校队伍在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开始参观二月兰,与二月兰合影留念,并积极参与了赏花拍照集赞活动。

mmexport1523892701287.jpg

        15时15分,各高校陶学子在冶苑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其中活动内容包括两项团队游戏:众志成城“梅花朵朵开”、疯狂市场“极速60秒”。陶学子们在游戏中激情澎湃,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很好地锻炼了反应速度,增进了感情,彰显了队伍的凝聚力和默契度。正是这股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的力量,使得各支队伍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在极速“60秒”游戏中,经过工作人员的乱序分组,第四组同学以一分钟内完成的佳绩夺冠,获得参观兵器博物馆的资格,其余小组则获得参观校史馆的资格。通过一段时间的赏花拍照集赞,最终有三位陶学子获得优秀作品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陶学子更是以116赞位居榜首。之后,各高校陶学子以水杉林为背景,合影留念。

        17时,各小组陶学子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和兵器博物馆。行走在历史的长河中,陶学子们时而驻足沉思,时而注视解说员,在严肃的气氛中感受着南理工无限的军工魅力,馆中的每一件器物都在诉说着风云变幻的那些年,记载着革命烈士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

1523893735041093071.jpg

        17时30分,到了陶学子们告别的时候了。各高校陶学子在校风碑前合影留念,脸上的笑意早已掩盖不住他们忙碌中的欢乐,这一天是充实的。

        此次主题活动以“南理工校花二月兰盛开”为契机,邀请南京市陶学子相聚一起赏花游玩,增强了陶学子之间的联系,也让陶学子感受到了军工学府的爱国热情。

        春风如梦,风过无痕,多幸运在这“理”,在这“藜”相遇,愿陶学子们在求学之路上能够披荆斩棘,终迈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