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成功开展2017级骨干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1

2017年6月18日,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于艺文馆接待室二成功进行了2017级骨干的面试,此次面试共有17位2016级陶学子参加,新任理事会和2016级骨干共同担任面试官。

面试于晚上7点正式开始,大多数面试陶学子都提前了十多分钟到场,带着打印的三份简历。根据先前规定的顺序,分部门进行面试。面试由副社长沈小东主持。

01.jpg

每人1-2分钟的自我介绍,接着面试者的原部长或者其想面试部门原部长提问,最后由新任理事会提问。“我们主要是想看看他们对于自己工作能力的认识,关于部门工作的看法,以及对上任部长们任职的一些见解。”社长谢苗苗如是说道。“我们希望他们能从我们的面试开始,从我们的提问开始逐渐确定一些想法,改变一些想法,尽快将思维、角色转变过来。”副社长莫海珍说。

3165be8d3d9fb92c_副本.jpg

面试持续到晚上9点半,面试官们根据陶学子们的面试表现及部长们就其一学年的表现情况的评价进行综合的选择,以求最大限度考虑个人意愿、发挥陶学子们的才能,构建和谐高效的骨干团队。

面试结果将在学社的大QQ群内公示一天,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理事会.2017年6月20日,面试结果将正式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