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伯藜学社成功举办五周年庆典暨2013级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17年5月14日,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五周年庆典暨2013级毕业晚会在艺文馆成功举办,学工处资助中心周威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学社还邀请了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9所高校的百余名陶学子参加了晚会。

IMG_0916.jpg

    晚会开始,周威主任与社长李学超发表致辞,表达对毕业陶学子的祝福,深情地谈到学社是所有陶学子的家,是所有陶学子心灵的归属地,同时也希望陶学子心怀感恩,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温暖与关怀传递下去,现场的陶学子纷纷表示认同。

    南理工伯藜学社对先前评选的首届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优秀骨干和优秀陶学子进行表彰。副社长吴宣伊表示希望通过这个表彰能提升陶学子的责任意识和执行力,增强学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个评比会一直持续下去。

IMG_0929.jpg

    晚会在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有合作的各个高校的祝福视频中开始,一开场的舞龙表演给观众们尤其是外校的陶学子们留下深深的印象,有外校陶学子在晚会后表示舞龙表演展现了南理工学子的坚韧品质与强健体魄,是南理工一张夺目的名片。校舞蹈团的开场舞《自由》也是成功点燃了到场观众的激情,舞姿灵动而有力,蕴含在舞步中的表达,给了到场观众极大的感染。支教团演唱的《仰望星空》和骨干团体“搞事天团”带来的歌曲串烧《情歌王》也让人难以忘怀,现场一位曾经担任学社骨干的陶学子如是说道,《仰望星空》可谓是支教团初心的表达,“心并不远,梦并不远”,正是为了帮孩子们走向更高的平台,实现他们的一个个梦想的信念,支教队的成员们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支教中去;《情歌王》则让大家看到了骨干们不同的一面,这次在舞台上的歌曲串烧则展现了他们轻松而又自由的一面,舞台上的他们就是纯粹的表演者,这个时候,只有纵情的演唱。

IMG_0910.jpg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在众人合唱《那些年》的歌声里,晚会落下帷幕。毕业陶学子们表示虽有不舍,但更加坚定的是前行的心,希望未来的旅途顺利,也希望学社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