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第四次骨干例会如约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02

    10月24日晚9:40,伯藜学社第四次骨干例会在四工A102举行,伯藜学社全体骨干参加本次例会,本次例会由社长助理刘欢欢主持。

    骨干例会先由故事分享开始。副社长邱雨强向骨干们讲述了参加基金会中新项目的所见所闻,表达希望我们听别人演讲时要专心认真,尊重演讲者的意愿。创业部部长陈俊如草草加入社团的经历告诉大家在做事之前一定要先想好,再做决定,并合理的安排时间。

1477931807494010511.jpg

    根据上次例会的规定,例会第二项内容是各部门工作汇报。外联部,创业部,文宣部,财务部,综合部,文艺部,学习部七大部门的部长分别就近期的工作进度与安排做出汇报,并总结了其中的问题并提出对学社的建议。

    工作汇报结束,主持人通知了28号的陶学子招新和11月初的部门面试的相关事项。社长强调面试的细节,要求穿正装,提问要专业。随后大家讨论确定了各部门招新计划,并对汇报过程中提出的部门群中的新老成员交替问题进行了研究。问题解决后,社长李学超对之前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之后副社长邱雨强指出了部门工作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正副社长再次强调12级毕业陶学子的信息统计工作,告诫大家注意统计过程中的沟通问题和统计表格的格式问题。

1477931849234045427.jpg

    例会临近尾声,副社长吴宣伊向大家推荐了了部门分组的管理方法来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

    伯藜学社第四次骨干例会的召开,对学社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确定了接下来的安排,修复了学社制度中的漏洞,为新一届陶学子创造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却又不失温馨的大家庭环境。

文字:皇甫义栋

图片:莫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