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创业访谈完成第一期视频拍摄
发布时间 :2016-10-19

    6月25日10点,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创业访谈项目第一期的视频在南京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园完成拍摄。

1476802492311074193.jpg

    十点,参加今年中新交流项目的大三陶学子刘洋、刘聪、欧昌昊准时出现在拍摄现场,主持人陈俊如也如约到场,四人先就访谈的提纲进行了讨论,本次访谈的提纲是根据陶学子对创业的看法及疑问、三人的创业项目、中新交流等多方面编辑的,充分考虑到陶学子的创业需求,更具有针对性。简单讨论后,对访谈提纲进行微调,主持人与三位嘉宾进行了现场彩排,期间摄像机、录音笔等设备就位,一切准备就绪后,十一点半,拍摄正式开始。有了前期的讨论与磨合,拍摄进行得很顺利,现在氛围热烈却又不失庄重,活泼而又温馨。十二点半,视频拍摄结束。

1476802580472052990.jpg

    已经拍摄好的视频将在暑假期间找具备专业技能的陶学子进行剪辑,成品将在秋季学期在学社内展示。通过此次视频的拍摄,让参与的陶学子学到许多关于编辑、拍摄、剪辑等知识,陶学子间的交流也进一步得到加深,同时,为有创业意向和疑惑的陶学子提供一些帮助,更加全面立体地了解创业,鼓励更多的陶学子在兼顾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创业的实践。在秋季学期,待三位受访嘉宾完成中新交流项目后,还会进行一期视频的拍摄,来分享三位陶学子此次活动中所得的。

文字: 莫海珍

图片:余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