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16级骨干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19

    9月5日晚上9点,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16级骨干会议在第四教学楼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伯藜学社社长、副社长、社长助理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本次会议就骨干团队内部建设、本学期近期工作规划安排、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

1476806211508091837.jpg

    会议开始前,社长李学超对各位骨干的暑假生活进行了大致了解并对暑假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点评,提醒骨干们珍惜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紧接着就加强骨干团队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确定了骨干例会的日期、频率,强调了会议的纪律,提及了在基础性、细节性工作方面的培训计划,希望建设一支团结、有效率的骨干队伍。对于近期的工作安排参会人员主要讨论了迎新和支教、中新交流项目的分享,同时就加快建立学社学习云盘给予了看法,希望给陶学子提供一些好的学习资源;在特色活动的商榷过程中,各位骨干发挥大一一年的干事经验,提出趣味运动会、趣味比赛、夜跑等活动构想。

1476806362205097201.jpeg

    通过这次会议,骨干们对暑假的生活及工作有了简单的交流,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学社的发展提出了更加特色的建议,也将共同努力,加强骨干团队的建设,为学社更好的发展奋斗。

文字:莫海珍

图片:皇甫义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