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2016级首次骨干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6-03

    6月1日下午5点,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首次骨干座谈会在旧图书馆学工处会议室开展,学校资助中心周威主任,伯藜学社新任社长李学超,副社长吴宣尹、邱雨强和各部门新任部长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周主任首先对新任骨干表示祝贺,在竞选中脱颖而出担任16级的骨干,同时也表示感谢,感谢骨干们有一颗服务、奉献的心。周主任强调骨干们要及时转化自己的角色,积极参与学社和基金会的活动,带动陶学子的积极性,及时与陶学子和老师进行交流,让建议及解决方案不失时效性和针对性。
    作为学生,学习是最主要的任务,周主任让骨干们都要注重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要高效更要抓纪律,要做到零作弊、零抄袭、零替换,加强学社学风建设。

    社长李学超也大致地讲了些工作规划,主要是提升学社的知名度,通过与创业者协会合作,明确具体我们的创业特色,与周主任所说加强创业教育,注重创业过程和实践不谋而合,李学超社长还表示可以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服务基层社会,符合基金会的宗旨。各部门部长会后也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会尽快适应新角色,做好交接工作,协助前任部长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

    通过这次座谈会,周主任和新任骨干们熟悉了彼此,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讨论,相信在周主任的带领下,新任骨干们的努力下,伯藜学社将发展得更具特色,更好。

通讯员:莫海珍 吴宣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