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骨干换届
发布时间 :2016-06-01

    5月30日晚七点,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于艺文馆召开了2016年新骨干竞选面试会。参加此次面试的有来自学社七个部门共16位候选人,由新任社长李学超、副社长吴宣伊以及各部门前任部长主持面试。
    面试内容为,面试者首先介绍自己的优缺点以及今后工作规划,然后作答各评委追问的相应问题。面试中,面试者多被问及“对部门今后的设想”、“如何处理学社成员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正部、副部之间的关系要如何处理好”等问题,面试的同学答辩不一,各自阐述了自己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及解决方法,展现了自己胜任部门部长的能力。

    面试结束后,评委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就面试的表现以及各部长对其平时表现的评估两方面,评委团于当晚确定出骨干名单,并在群组中公布了名单。其中社长助理一名,各部门部长一名,副部长一至两名,其中文宣部暂无副部长。社长提出,对新任骨干要实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保证新任骨干的选拔无误。

    据悉,此次面试结束后,各新任骨干将去镇江参加为期三天的骨干培训,提升自身能力,为社团今后工作做准备。相信新任骨干在原骨干的引导下可以将学社管理的更好,期待他们的表现!

                                                                         通讯员: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