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南京理工大学举行2016届陶学子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5-18

    2016年5月16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南京理工大学在图书馆举行了2016届伯藜助学金的签约仪式。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尹群、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下午两点半,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尹群书记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向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到来致欢迎词,并祝愿基金会越办越好,陶欣伯先生健康长寿。随后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发言,感谢南京理工大学对基金会的积极配合,强调伯藜助学金不仅仅是助困,更是帮助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同时重点阐述了基金会的创业帮扶体制,并把基金会比作麻雀,供学校参考,希望双方在帮助学生创业方面可以取得更大的成果。

    随后,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社长刘洋向校领导和基金会老师做了述职报告。刘洋社长从伯藜学社一系列的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展开陈述,说明了一年来学社取得的进步和现存的不足,并提出了之后的改进方案和工作路线。述职报告也赢得了校领导和基金会老师的一致认可。


   

    述职报告后,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向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的两位伯藜之星——刘洋和吴宣伊同学颁奖,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之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正式签署了2016届伯藜助学金的合约。双方在帮扶贫困有志学生方面踏入了新纪元。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基金会老师和伯藜学社的骨干以及有创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次座谈会。骨干们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社未来发展的建议,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也谈了一些各自的创业意向和发展规划。基金会的老师们分别给出了详细周全的点评和建议。现场陶学子们受益匪浅,和基金会的关系也更加紧密了。


   

    此次座谈会标志着南京理工大学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合作更进一步。在这里也祝陶欣伯先生健康长寿,基金会越办越好。

通讯员:李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