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创业项目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0-18

    2015年10月17日2015伯藜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理工大学科技会堂举办。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刘洋团队的自行车智能设备荣获二等奖。

    参加本次创业大赛决赛的共有来自五所高校的十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拨这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能够参加此次创业大赛决赛。

    大赛前期,刘洋团队反复地修改计划书,寻求创业相关领域指导老师的帮助,不断的完善产品构想,对于涉及的市场也逐步明确。最终,形成了相对清晰的一个认知。展示时,由团队富有表现力的队员负责主要答辩,充分发挥团队的优势资源。他们团队的创新理念是将市场上具有的单一功能如(防盗、导航等)的产品进行集成化,在一个设备上实现所有的功能。

    大赛结束后,刘洋团队也一起总结这次比赛中的得失,收获颇丰。他们表示:相对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南京麦智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而言,他们的项目缺乏在实践之中的考验,没有真实的产品。他们将根据评委老师的有益建议,积极准备将构想付诸于现实,尝试研发自己的产品,投入市场。

    此次伯藜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刘洋团队斩获二等奖,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作为社长,刘洋团队此次获奖大大调动了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陶学子们的创业积极性,在陶学子的心中埋下了创业的种子。同时也大大的扩大了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在学校的知名度。

新闻稿:刘洋

摄  影:岳新建 张晓令 余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