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2015招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17

    2015年10月16日,为更好地做好伯藜学社学校内部文化建设,提升学社在学校的知名度,使得更多的同学了解、熟悉伯藜学社,也为了学习其他高校对于新鲜血液的选拔方案,遴选符合基金会要求的新同学,特举办“2015伯藜学社招新宣传活动”,为正式招新做好准备。

    从上午9:00我校伯藜学社成员开始布置场地、准备器材,10:00左右招新宣传工作正式开始。由于学社性质决定,我们没有像其他社团一样大声宣拉人,但是前来参观了解的人任然络绎不绝。在现场,陶学子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学社成员自主介绍伯藜学社,使得更多的新生老生了解我校伯藜学社。同时,我们还要请其他社团的成员为我社即将举办的创业大赛题写贺词,祝贺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招新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二点,宣传现场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为学社宣传人员为前来前来咨询的大一新生详细讲解学社由来、社宗、职能、学社活动以及申请条件和流程。通过此次招新活动,我校伯藜学社成员以南理工“百团大战”为契机,使得更多的新生老生对我校伯藜学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