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暑期支教项目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5-09-26

    2015年9月23日,南京理工大学校团委举办暑期优秀社会实践项目答辩,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暑期支教项目斩获三等奖。

    本次参加答辩的共有53支队伍,项目主要有社会调研类、抗战纪念类和支教类。在众多以学院为单位的队伍中,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脱颖而出,载誉而归。

    此次答辩,由队长外联部吴宣伊和支教团队队员文宣部李学超负责,吴宣伊负责播放,李学超负责展示。在答辩前,两位同学花了大量的时间来准备PPT、讲稿和报告书。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都经过了精心的考量。正式上台前,两人进行多次演练,严格控制时间,逐步完善展示内容。正式答辩的过程非常顺利,三位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如报告书的组织等。

    答辩,是对支教团队的又一次历练;获奖是对支教团队成果的再一次肯定。对支教团队来说这是一份荣誉。同时,这也是我们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的荣誉。此次获奖有利于扩大伯藜学社的影响力,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