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老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09-21

    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于2015年9月20日晚上6:30在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举办老师见面会,旨在加强基金会老师与学社骨干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发展伯藜学社。基金会高冰宁老师与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骨干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第一项:高冰宁老师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在高老师的带领下,此次介绍采用了新颖的方式:骨干依次介绍自己座位前一名骨干。在这样的相互介绍中,各骨干们对学社其他部门的骨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各骨干之间情感交流。

    会议第二项:高冰宁老师就每个部门的职责进行了阐释,并对部长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部长要明确部门的发展方向,处理好各社员的关系,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促进陶学子的全面发展。高冰宁老师指出:基金会很注重陶学子创业这一方面,学社创业部平时多了解学社成员的创业想法,搜集创业资料,建立创业智库。

    会议第三项:新一届骨干就交接后的工作情况向老师进行汇报。新上任的骨干们积极发言,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此次交流中各骨干存在的普遍问题是社员关系沟通和社员积极性的问题,就此高冰宁老师对我们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以及悉心的指导。高冰宁老师指出:伯藜学社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做好人文关怀对学社工作顺利开展、高效运作至关重要,学生骨干和学社成员应该是好姐妹好兄弟的朋友关系,要用友情这根线把大家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晚上8点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高冰宁老师就基金会宗旨、学社发展、部门职责、骨干交接等问题作出了指导。使得各骨干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