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约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5-20

    5月19日下午2:30,2015年南京理工大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约仪式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正式举行,并组织进行了多场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龚建龙主持。出席嘉宾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连桂芳理事长,张利伟秘书长,刘萍总监,王伟伟老师,南京理工大学党委陈松岩副书记,王虎主任,王渤副处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本次会议分三场进行,第一场由基金会领导与我校领导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就2015届资助名额、资助金额以及自主管理等相关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建议,签署协议。同时陶学子代表伯藜学社社长杨莉汇报了学社2014年工作情况,其间,张利伟秘书长为荣获“伯藜之星”的社长杨莉颁奖了奖状。

   

    第二场是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座谈,表达基金会的愿景,明确陶学子的身份,希望陶学子在各年级,各学院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下午4:00,第三场会议召开。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和校资助处周威老师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主持了本次学生骨干座谈会议。座谈会以“如何促进学社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为主题展开,以社长杨莉为代表的骨干成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座谈会开始进入热议状态。骨干成员针对学社的现状,就社团组织建设、社团活动、组织创业等问题进行探讨。其中,关于组织建设以及契合南理工的具体情况更是超前提议增设一个文艺部,以此来更好的促进社团文化的发展,此提议获得两位指导老师的高度赞扬。座谈会期间,学生骨干不断与老师进行沟通,反映了一些问题,老师们也针对骨干提出的问题发表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整个会议气氛活跃且十分融洽。

    通过举办本次座谈会,一方面老师对学生骨干以及他们的想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另外一方面也让各位骨干在整个交流过程中获得不少经验,避免了许多弯路,极大地有利于社团今后工作的展开。

    下午5:30签约仪式以及座谈会都圆满结束。

摄影:张晓令

通讯员:罗雨龙,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