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伯藜学社游南京博物院
发布时间 :2015-05-10

    5月9日,南理工陶学子组队前往南京博物院参观,约40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历史文化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可以领略历史文化底蕴 ,感受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新时代人文精神。

    到达南京博物院,陶学子集体拍了合影之后,就取票进馆,开始参观。

    大家先参观的是历史馆,其中包括画,雕塑以及刺绣等,这使我们感受到古代人的杰出智慧。然后就进入最有特色的馆区—民国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些近代文物,还有美丽的民国时期的南京,领略到了当时南京的风采。接下来我们还去了数字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体感技术等高科技,体会到了高科技的魅力以及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最后我们还去了艺术馆、非遗馆、特展馆。

    大约中午十二点,大家参观完毕,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体会到了历史的味道。

    本次活动加强了伯藜学社陶学子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历史文化知识,开展的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