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伯藜伙伴计划“之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15-03-16

    3月14日下午,南理工伯藜学社的社员们在乒乓球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助理罗雨龙以及其他社员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12、13、14级均有同学参加,让我们学社本学期的”伯藜伙伴计划“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本次活动以"强健体魄"为主题,并且在活动结束之际让每一位同学用简洁明了的几句话概述参加本次活动的体会和感想。交流经验,分享心得,让所有参与者不仅仅锻炼了身体,更对"伯藜伙伴计划"活动有了深刻的理解。
    同学们自由组队,寻找势力相当的小伙伴开始乒乓球比赛,无论高手还是新手,对于比赛,都不敢有一丝懈怠。每个人身上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让所有参与的陶学子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更重要的是传递了我社艰苦奋斗,团结互助,自强不息的宝贵精神,让陶学子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此次活动得到了良好的效益,伯藜伙伴计划将持续展开,让陶学子们在大学里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一个美好的青春记忆!